close

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幹貨

在房地產銷售中,電話追蹤十分重要,往往少打一個追蹤電話,一個本來可以成交的客戶沒有成交,而一個成功的追蹤電話,甚至可以使一個原來已經失去的客戶又回來成交。

◆ 不要指望每個客戶隻需一個電話就可以達到成交的目的

◆ 追蹤的任務是解決客戶未來的原因,並給對方一個必須再來的理由。

◆ 追蹤後做好電話記錄及追蹤分析。

(1)電話接聽時間

標準服務:任何電話響二聲,立即接聽

(2)同事不在

服務標準:不好意思,XX小姐走開瞭,請問您貴姓,請您留下電話,您找她主要是關於何事,我會請XX盡快回復您。

復述口信:李先生,讓我重復一遍,您的電話是XX,您問XX小姐是關於XX事項,李先生,如果您有什麼問題,隨時打電話咨詢,再見。

案 例

案例1:

客戶:XX公司嗎?

置業顧問:是

客戶:請問你們有房子要賣嗎?

置業顧問:是的,請問您要買房子嗎?

客戶:不一定,隻是問問罷瞭,請問你們的房子在哪裡?

置業顧問:我們房子在XXl路與XX路交叉口,先生是不是抽空來現場,這樣解釋比較清楚。

客戶:好的,有空我一定來參觀。

案例2:

客戶:XX公司是嗎?

置業顧問:是的,請問您有什麼事情需要我效勞的

客戶:請問是不是有房子賣?

置業顧問:我們公司的房子位於公園附近,我把本公司的特點向您介紹下,我們公司的房子一共有多種戶型,面積在40-105平方之間,價格在20萬-80萬。

從以上兩個案例我們可以看出,接電話的基本步驟

1、主動問候

2、將產品賣點巧妙地溶入

3、獲得客戶基本資料/客戶對產品具體要求的資料

4、約客戶來現場看房

5、將客戶資料資料登記在客戶來電表上

電話技巧1:對方問價格及戶型我們的戶型面積在90平方-140平方之間不等,價格在30萬-50萬不等,您還是到現場看一下我們的房子比較好,不瞭解房子談價格是沒有意義的。我們的產品非常有特點,買二房得三房,我們的產品性價比比多層實用率要高,說起來比較抽象,您隻有來現場看完戶型就比較明白瞭,您肯定要喜歡的。

2

對方回答沒有空

李先生您的工作一定很忙,那麼,今天晚上七點,您和您傢人吃完晚飯後,一起來我們銷售中心好嗎!(如果答否:時間改為周日)我在這專程等您,說真的買房子是大事,一定要多比較,但我很肯定,您到我們這裡看一下,我一定讓您不枉此行。

電話技巧3:還是回答沒空/或人在外地工作,回來不方便。處理方式:傳真或郵寄

4

預定時間沒來

張先生,你好,我是XXX,等您一個下午,您都沒有來,(給對方找個理由,不要讓對方感到有負擔),您一定很忙或有重要事情,像您這樣忙的人,我知道抽點時間也不容易的,過二天剛好是周末,您可以同傢人一起來。

大腿除毛5

觀望客戶的應蒙娜麗莎之吻對策略

如果一組客戶經過幾次邀約後,還是未到現場,但是顧客也未不來或沒興趣,卻隻說很忙,那麼這類客戶,置業顧問也可以一直與他保持聯系,但不需要每次約時間邀請到現場,隻要關心他對買房看房的動態就可。

6

計劃等到明年秋天買房

方法一:壓

舉例說明:我剛成交一組客戶,二年前就計劃買房的,二年前房產才2000多,現在沒辦法3000多也得買,後悔死瞭。。。。。

私密除毛方法二、分期付款

如果我現在安排好,而你分期付款,等到明年秋天在付完,你看怎麼樣

方法三、保持聯系

好,那我們說定,我可以明年9月或10月在拜訪您,到時候我們可以在把這事情定下來好嗎。

轉載僅供分享!如有侵權,請聯系我們進行刪除

往期精彩回顧

榮盛和府詳細規劃曝光! 僅有200餘套商品房2018年市區3872套公共保障房5月28日開始辦理!為什麼說貸款買房多貸款才好? 看完秒懂!證件播報! 石傢莊5月份兩項目新獲預售證石傢莊吉屋房佳惠

值得信賴的房地產互聯網服務平臺


石傢莊吉屋房佳惠介紹:

吉屋網石傢莊站,提供實時更新的房產資訊和樓盤信息,及時掌握石傢莊樓市動態!...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ljhpf35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