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10位老人參加首場溝通會 盼淘寶推出老年版

溝通會現場。記者 林雲龍 攝

浙江在線1月30日訊(浙江在線記者 朱銀玲)還記得那則“年薪40萬招60歲以上老年產品體驗師”的淘寶招聘嗎?在引起外界,尤其是老年人的強烈關註後,此事終於有瞭後續。昨天,阿裡在3000份簡歷中,篩選出瞭10位老人,舉辦瞭首場溝通會。在這場溝通會上,老人們介紹瞭自己,並對淘寶提出瞭意見和建議。他們有的從北京飛來,有的來自杭州本地,年齡最小的59歲,最大的83歲。共同的特點是:愛網購,思想新潮,身手不凡。

83歲的奶奶自稱“少女”

除瞭蔬菜水果什麼都在淘寶買

“那天早上起來,我女兒跟我說,幫我投瞭份簡歷,我一看,廣場舞意見領袖優先,可是我不會跳舞啊。年薪40萬?我工作的時候都沒這麼高工資,不可能入選。後來我就想,我心態年輕啊,為什麼不來試試?”66歲的曾大伯,是位退休公務員,昨天,他女兒一直陪在他身邊,還特地帶來瞭14份曾大伯的獲獎證書。

參與這次溝通會的10位老年人中,年齡最大的已83歲。可她思維清晰,還給老姐妹們建瞭個群,自稱“少女”。李奶奶說,自己沒打算被選上,之所以來試試,是因為喜歡與人打交道的事。據瞭解,李奶奶是名“老清華”,還做過8年清華大學杭州校友會秘書長。

她這輩子都活得新潮,流行什麼就玩什麼——1995年開始用電腦至今,隔兩三年就新北市除毛|新北市除毛推薦換臺配置更好的;幾年前,她愛上瞭淘寶,一發不可收拾,除瞭蔬菜和水果由老伴每日去散步時購買外,其餘都是淘寶購置。“活到這個年紀,不在乎錢,就是圖個開心。”李奶奶說,在她們的姐們群裡,幾乎每天都有人分享淘寶鏈接,“跟著買準沒錯。”

老人們希望淘寶字更比基尼線除毛費用|台北比基尼線除毛費用大些

操作更方便些

“我2005年註冊淘寶,現在芝麻信用分797分”;“我2006年註冊淘寶,特別喜歡小米的產品,至今搶購小米手機36臺”……

據瞭解,此次招聘,阿裡共收到瞭3000份簡歷,從簡歷上看,老人們都已是淘寶“老手”瞭,用得多瞭,自然也就有瞭一套自己的心得體會。這也是阿裡這次請他們來溝通的目的——為即將推出的“淘寶親情版”提提建議。

“老年人是非常大的購物群體。”老傢四川、現居杭州的71歲的章大伯表示,因為吃不慣杭州菜,幾年前他從老傢背瞭幾十斤臘肉、花椒到杭州,兒子看到後告訴他“淘寶上都有”,他打開淘寶發現真的都有,價格還便宜,從此喜歡上網購物。

“但是,我有幾點建議。”章大伯說,老年人記性差,總記不住賬號密碼,如今面部識別技術已經被應用,希望接下來能掃一掃臉,就可以直接逛淘寶。“另外,最好是一進入淘寶就能看到老人想買的東西,字體也再大些,付款的時候如果能用指紋不用密碼,那就更方便瞭。”淘寶相關負責人聽瞭章大伯的建議後,頻頻點頭表示贊許。

阿裡方面的數據顯示,淘寶、天貓上有3000萬中老年“剁手黨”,比基尼線除毛價格|台北比基尼線除毛價格其中50~59歲占75%——他們大多是“80後”、“90後”的父母,不少是受子女影響,沒事愛在網上逛逛。2017年1月~9月,50歲以上的中老年“網購族”在淘寶、天貓的人均消費近5000元,人均購買商品44件。

淘寶產品經理雪海介紹,親情版將在幾方面作優化:極簡註冊登錄,有手機號就能通過收到的驗證碼進行;簡化從海量商品中挑選的難度,把老人常用商品放在首頁顯著位置;交流更方便,頁面上就顯示瞭子女賬號,點一點就能直接聊天;更便捷的支付,存在支付困難時由子女代付,或者直接選擇“親密付”。

而招聘老人的目的,也就是為瞭長期可以聽到來自中老年用戶的真實體驗感受。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ljhpf35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